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召开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9月9日,全市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调度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冯志亮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张海芳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自复工以来,省、市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整体建设形势良好,驻地人民群众更是翘首以盼,特别是陵川古郊至王莽岭9.5公里段贯通后,社会反响强烈,网络点击率高,成为了一段旅游打卡的网红路。当前,各项工程建设相继进入了强力攻坚期、收尾验收期、交工交帐期,尤其是全国康养大会在我市召开在即,不管是领导群众还是八方游客必将对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有了更高的期望值和关注度。

会议强调,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满信心、努力奋斗,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越是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越要咬紧牙关,下定必胜决心,坚定必通信心。二是要抢抓机遇,细化工期。各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机遇期,对剩余工程量进行逐段细化,明确完成时限。三是要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各级要紧盯主线贯通这个目标,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拿出陵川9.5公里示范段的施工劲头,坚决运用最佳手段打好关键时间、关键点位的攻坚之战。四是要加强合作,留下美名。各县政府、交通运输部门以及晋城太行旅游公司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强合作、敢担当、留美名,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