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征程万里风正劲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征程万里风正劲

我的国家

依然是五岳向上

一切江河依然是滚滚向东

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与市物流行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往昔瓦窑头烈士纪念馆

瓦窑头村,是高平革命早期发祥地,走出了高平历史上“四个第一”——第一位共产党员袁致和、第一个“中共特别支部”、第一个党的外围组织瓦窑头农民协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进入瓦窑头烈士纪念馆,用心聆听党的光荣奋斗历史,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

     观看高平党史纪录片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脚下大地已换了时空

讲党课携手同行向未来

以思想为主轴、以故事讲道理既有严谨缜密的理论思维又有润物无声的思想洗礼共产党人从风雨中走来也将向更辉煌的未来走去

过政治生日

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

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

送上生日贺词

是责任、是担当、更是使命

当我们唱响

《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内心激荡起无限的热情

和奋勇向前的力量

当年时峥嵘岁月几多秋

青松翠柏,烈士长眠吾辈后昆,式瞻谨诚

思想是行动的基础

忠诚是信仰的根基

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

拳拳之心砥砺前行

支援前线的“妇救会”轰轰烈烈的“驱陈倒刘”运动穿越时空的年代感民宿……当我们置身一个个独具时代印记的红色革命场景终于懂得先辈们转身之后的笑容也想告诉他们那个梦想中的新中国如他们所愿那般美丽

党史馆、农史馆展现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复原了乡土气息和勃勃生机诉说着中华民族的不屈和勇毅

调研走访企业

企业调研助企纾困

参观高平正易通网络货运平台和货通九州网络货运平台,以“产业数字化服务”为核心,通过引流优质网络货运企业及周边产业,以网络货运为孵化载 体,打造网络货运数字产业联盟,实现运力共享和资源共享,形成货运大数据、产业集群和生态效应。

与企业开展座谈会,倾听企业呼声,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赋能市场主体。

协助建立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共同参与的数字化发展模型,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提升区域竞争优势和产业经济影响力。

不忘初心交党费

一片赤诚践初心



唱响红歌

传承经典

深情婉转、激情澎湃的歌声

唤起了大家心中的红色记忆

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

我们的党披荆斩棘终不负使命

新时代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

让我们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时代风华

喜迎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