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政协调研玉屏路道路工程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8月11日上午,市政协郭向阳副主席带队来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晋城市玉屏路道路工程进展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李明建副局长、市交通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勇陪同调研。

首先,郭向阳副主席在市交通运输局项目专班了解了全市交通系统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然后听取了玉屏路设计单位的项目介绍。

玉屏路道路工程,是连接晋城市主城西北片区与南村区的一条南北向主要通道。道路长度约5.01km,为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为50km/h。红线宽度34米,双向六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建设总投资约77752.34万元。

在听取设计单位对工程项目介绍后,郭向阳指出玉屏路道路工程是市重点工程,整个线型定位有利于城市空间拓展,当前项目前期进度推进较好,要进一步争取多方的支持,加强政策支撑和保障,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进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各位参加调研的委员也提出要加快前期工作的推进,保证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李明建副局长表态,尽快和相关部门沟通,抓紧完成前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