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高喜全副市长调度疫情防控“点对点”转运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8月26日晚

疫情防控“点对点”转运工作调度会

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副市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城区和泽州县关于0825疫情“点对点”转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点对点”转运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喜全要求

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优化工作流程,强化转运工作与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的全方位对接,及时沟通、多方联动,确保流程规范细致,实现扁平化指挥、快速有效处置;做好全程防护,转运车辆的司机、医护人员以及乘车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穿戴防护服、佩戴口罩、严格消毒消杀,确保转运至隔离酒店过程中达到零接触;加强分析研判,千方百计堵住各环节工作漏洞,决不能出现漏管失控,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确保高水平做好点对点转运应急处置工作,坚决守好守牢晋城阵地。

记者:陈马利、马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