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异地 交叉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晋城市交通运输

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异地

交叉检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

为扎实推进全市“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按照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的方案》(晋市纪发〔2022〕2号)及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落实“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晋市纪发〔2022〕5号)要求,市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异地交叉安全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要内容

重点检查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部或部分使用各级政府资金建设的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农业产业项目等涉农项目是否存在8个有无”及各县(市、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

   二、检查时间和组织方式

(一)时间安排。本次检查2022年108日开始,2023年430日结束具体时间由各检查组与被检查单位协商确定。

(二)交叉分组。城区检查沁水县泽州县检查陵川县,高平市检查城区,阳城县检查泽州县,陵川县检查高平市,沁水县检查阳城县。

(三)组织方式。检查组组长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领导担任,成员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抽调本单位业务骨干人员组成

、检查方式

  各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反馈、实地勘察的方式进行检查。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择优选调检查组成员,从严、从细完成好本次交叉检查工作。同时要积极主动配合检查组,做好检查保障工作。

2、各检查组要以“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排查涉农项目是否存在“8个有无”为重点,深入到项目,看到账目,对没有发现问题或查不出问题的重新检查。

   3、各检查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轻车简从,廉洁自律,避免蜻蜓点水、走马观花,确保查出实实在在的问题和案件线索。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各检查组于每月20日前将检查情况与本县每月自查、整改情况汇总,将电子版及盖章版报表一并送到市局公路科

    电话:0356-2025862

邮箱:jcjtjshb@163.com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8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210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