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A

关于市政协七届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

 复

申建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晋城智能交通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市公交信息化管理得到较大发展。先后改进升级了公交智能调度系统、4G监控系统、移动全支付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等,并在数据基础上引入并使用了电子站牌、“车来了”APP等公众出行系统,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给市民带来了全新乘车体验。推进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并非朝夕之事,需要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合作。今后,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各项系统,整合数据、深挖信息资源优势,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智慧交通带来的便捷,真真正正做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