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交通建设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晋城市交通建设中心

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

第一条晋城市交通建设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下设事业单位,为正科级。

第二条晋城市交通建设中心(晋城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和应急处置中心)

主要职责任务:承担全市农村公路养护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全市公路、水路、民航机场及综合运输枢纽等重点工程建设的质量鉴定、安全评价等方面的技术支撑保障工作;承担全市公路、水路、民航、轨道交通等多种交通运输方式的运行监测、重大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路况信息发布、应急处置抢修保通等有关协调工作;承担全市战略物资、紧急指令计划物资、抢险救灾物资以及生产生活必需物资道路运输应急保障的服务工作。

第三条晋城市交通建设中心目前内设科室:办公室、养护科、运行监测科、应急处置科、路况信息科。

第四条正科级建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自收自

支事业编制16名,领导职数1正2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