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和师生员工的思想
统一凝聚到
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促进晋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2月20日—3月22日
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深入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干部宣讲团和市委教育工委教师宣讲团分赴市直各学校、市管民办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工作,共开展宣讲29场次。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是落实教育系统“三纵四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集中宣讲,将“带热气”理论阐释转化为“接地气”生动故事,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覆盖面和感染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要义,铸牢新时代教育人的时代责任,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助推晋城教育再上新台阶!

晋城市凤城中学教师梁兵芳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晋城市矿区中学思政课教师崔青


作为一名基层人民教师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引领,坚定信念,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温暖的思政课老师,为学生上好“信仰课”、“人生课”。

晋城爱物学校初54班卫景赫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我们自己小小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努力学习,磨砺品格,走好脚下坚实的每一步,书写出绚丽的时代画卷。

市委教育工委将按照“四级宣讲”的总体要求,开展优秀教师代表示范讲、青少年面对面生动讲,结合本职工作、学习生活进行分层分众广泛宣讲,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