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8月5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省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集体学习了王震书记在市领导集体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薛明耀市长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正廉洁。要立足岗位讲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履责,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工作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要服务大局讲团结,要相互尊重多沟通,以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为出发点,顾全大局、凝心聚力,不断推进我市民政工作再创新佳绩,为全方位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市直民政系统统战、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对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