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2022年9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震书记在9月5日康养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推动筹备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进一步制定举措、细化清单、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大会筹备期间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机构督导检查,确保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还要切实做好省领导调研接待等工作,为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市民政局清廉机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进一步结合民政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工作亮点,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民政部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