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我市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9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王震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涛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将林武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王震书记的具体要求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精神指引和行动方向,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士气,以饱满的干事激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对照林武书记的讲话和王震书记的要求,深入盘点和检视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着力补短板、努力强弱项,全力冲刺,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敢落实的责任担当、促落实的工作作风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