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3-0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2月1日,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涛同志开展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谱写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宣讲,共有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40余人参加。

王涛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就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三方面内容展开了宣讲,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二十大精神贯穿社会组织发展各方面、各领域和全过程。通过宣讲,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后,社会组织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再创社会组织工作新佳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