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民政厅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4月24日至2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琚李梅率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副市长黄登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阳城县康宁护理院、殡仪馆项目、凤城镇社工站和市五金机电商会、市社会福利院、国晋·幸福汇康养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救助管理、殡葬服务等民政重点工作。
   琚李梅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救助资源、增强兜底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提升社会救助成效,打通民生保障“最后一公里”。要加速推动城镇社区幸福养老工程,不断完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推动社区养老工作扩点带面、提质增效。要积极引入市场主体,实行连锁化、品牌化、专业化运营,确保民生实事长效运行,向广大老年人提供成本可负担、价格可承受、方便可及、质量可靠的养老服务。要突出地方特色,贴合群众需要,完善项目内容,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需求,全力提升“嵌入式”社区养老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