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中电投沁水尖山50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

发布日期: 2020-11-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1月9日,中电投沁水新能源公司在我市投资的沁水尖山50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

    中电投沁水新能源公司尖山50MW风电项目是由沁水新能源公司自主生产运维,于2016年12月31日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共安装金风科技风力发电机组25台,新建2回35KV集电线路和220KV升压站一座,预计年上网电量约1亿KW·h。

    项目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项目目标,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督促企业紧抓工程建设。特别是2020年春节过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局坚持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紧抓工程建设,攻坚克难,较好地实现了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目标,保证了项目如期投产发电。

    今后的运维过程中,我局将持续关注该公司生产动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技术服务。在目前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专业的生产运维技术支持,提高企业生产运维水平,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为推动我市风电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