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1月13日上午,全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邵有珍主持会议,市能源局三级调研员李红明就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联网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能源局分管节能工作的相关领导、重点用能单位及承建厂商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当前全省、全市节能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通报了各县(市、区)2020年上半年万元GDP能耗目标完成情况及全市重点耗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平台技术人员就企业数据采集及上传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能源局要本着晋材晋用的原则,选择技术力量强、后续服务便利的域内企业,高标准、高质量为用能单位建设能耗监测系统,确保系统建成后稳定运行,上传数据全面、真实可靠;各承担厂商要主动对照目前已经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强问题整改,提高服务能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