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能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月4日,元旦上班后第一天,市能源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视频报道,分散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构建的建议》。

席学武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全省今年的经济发展定好了调。我们要把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接下来深入学、持续学,为2021年我市能源经济发展布好局,谋好篇,力求将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转化为推动能源发展的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科学掌握精髓要义。要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省转型出雏型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深入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推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山西省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对公共机构节约能源、“向人民汇报”、2021年工作思路等工作进行了研究。(李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