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1年煤层气增储上产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月22日上午,2021年煤层气增储上产调度推进会在市政府3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县政府、沁水县政府及中石油、中联、华新燃气集团、兰花煤层气、惠阳新能源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俊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开采企业“11·26”煤层气增储上产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2021年增储上产目标计划。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煤层气增储上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我市煤层气地面抽采量37.74亿立方米,同比增加6.29亿立方米,完成省定年度目标(35.16亿方)的107%。年产量和增量均超额完成,全省排名第一。研究了2021年煤层气增储上产目标计划、资源储备、增储任务及矿权增设情况。

陈市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增储上产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构建多元支撑现代产业体系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增储上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咬定目标,围绕“政治站位、工作机制、任务落实、督导考核、先行先试”等方面。攻坚克难,确保2021年增储上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宋晓敏、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