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能源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

发布日期: 2021-0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1月25日上午,市能源局组织机关和机关楼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整个捐助活动体现自觉自愿的原则,为防止病菌传播,此次社会捐助活动只接受了捐款,所得款项将及时送交市社会捐助事务管理中心,捐款将用于困难群众临时性生活救助。大家表示,团结互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能源人应该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汇聚起涓涓暖流回馈社会。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周一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报道、省能源局致我局感谢信、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李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