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能源局组织参加2020年山西电力市场信息发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月27日,市能源局组织参加了由省局召开的2020年四季度暨全年山西电力市场信息发布电视电话会议,省能源局副局长侯秉让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区内省调发电企业、售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电力市场化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发布了2020年四季度暨全年全省电力市场交易信息和11-12月电力现货市场结算试运行信息,充分肯定了我省电力市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两节”“两会”期间电力热力供应、煤电机组关停淘汰及2021年电力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贴电力产业“十四五”规划,开启能源转型新征程。我省电力体制改革要紧紧围绕“两个全面”、“三个有序”,加快构建“两个格局”,助力我省能源转型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市、各相关市场主体,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提高设备完好率,加大燃料煤仓储能力,确保电力热力稳定供应。(电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