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918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师王燕飞作辅导报告。

王燕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胸怀大局学习新思想”、“学用并举开辟新境界”、“忠诚担当展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内在逻辑。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纵向的详细阐述,又有横向的细致解读,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举办专题辅导讲座,非常及时必要,可以帮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懂两爱三农干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全市三农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能力和水平,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