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缤纷五彩绘秋田,丰登五谷话丰年

发布日期: 2020-09-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缤纷五彩绘秋田,丰登五谷话丰年。为推动晋城市特色农产品尽快进驻深圳各大商超,进一步丰富晋城市供深农产品品类,扩大晋城市农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我市组织以圳品企业为首的陵川县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和泽州县双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共6家特优绿色食品企业共赴深圳参加了中国.深圳(第六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

2020年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农业行业受到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打开农业行业重启的突破口,为产地农业企业疏通渠道,是农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本届绿博会共设了6大主题展区,聚集来自全国各地产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以及农业产业的新技术、新项目。为企业之间资源交换、渠道对接、合作交流等搭建起稳定坚固的产销对接桥梁。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参展商和消费者们的热情依旧难挡,展会现场,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农业高新技术及智慧农业成果纷纷亮相。我市的特优农产品在博览会上深受各大采购商及深圳市民的青睐。

展会期间,山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姚继广、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郑必昭等一行人亲临我市特色农产品展区巡展,对产品的特点、功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高度赞扬了我市参展企业在经济发展、绿色农业、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关键的助推作用,希望企业能以圳品认证为突破口,不断拓宽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进一步打开晋城市优质农产品供深渠道,切实促进晋城”“农产品走出去,让晋城农业与全国农业取长补短,共融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