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富裕道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

发布日期: 2020-10-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10月8日,晋城市富裕道农业专业合作社在北义城镇正式成立。

晋城市富裕道农业专业合作社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是一个以规模养殖场、家庭农场为基础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周边中小型养殖场、养殖户共同组建成立的农民互助性经济组织。

合作社以养殖业为主,为社员提供农业机械设备、养殖设备、林木种子、兽药等种、养殖生产资料和生活物资采购,大力提供养殖技术服务、农作物新品种引进和推广,积极建立对接金融机构、养殖保险、种猪供应、养殖器械、营养方案、动保药品、畜禽产品销售、数据管理等八大服务平台,极力解决社员“养殖难”“销售难”“资金难”“高风险”等问题,促进社员“抱团”发展促增收,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随后,与会领导与各养殖户朋友们共同聆听了专题演讲,还举行了社员入社及颁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