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西特优农产品“进”北京----“侨与乡村振兴”公益助农活动在晋城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侨与乡村振兴”公益助农——山西特色农副产品进北京选品会在晋城。全省87家农业企业参加本次选品会,25家企业与北京选品代表达成签约意向。其中我市36家农业企业参加,13家企业签约。

本次选品会邀请到了负责北京144万个社区家庭团购的团长来到晋城,对全省87家涉农企业的产品进行现场选品。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以“特”“优”农产品为出发点,从产品质量和品牌上下功夫,挑选了具有晋城特色的企业参选。晋城可宜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冰冻烤薯、阳城县征弘食品有限公司的鲜皮核桃、山西皇城相府酒业有限公司的蜂蜜酒以及晋城市星月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丸等都得到了北京选品团的青睐,他们表示晋城的农产品绿色有机,保留了原生态的特质,口感独特。他们表示将在北京社区对晋城农产品进行销售,并对其进行品牌赋能,打造1-2款爆品。

此次“侨与乡村振兴”公益助农活动集中展示、销售特色农产品,切实推动了供需两方代表的精准对接。对于晋城以及全省农业资源供给与市场需求有效连接起到推动作用,精准、深入助力乡村振兴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