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副主任郝晓莉在我市调研农机春耕备耕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由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副主任郝晓莉带队,综合业务部部长赵忠伟、推广一部副部长仇志强等一行四人深入我市泽州县、高平市就农机春耕备耕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主任焦碧婵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泽州县巨丰农机专业合作社、高平市天付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春耕农机储备和土地托管服务情况,了解了2024年省、市农机技术推广项目实施准备情况。

调研组要求,市县农机相关部门要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贯、春耕备耕动员引导和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工作。要叮嘱合作社和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每台机具的保养、维修和调试,为即将开始的春耕春播奠定良好安全基础。要对农机手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农机生产作业安全有序,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