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人社局开展“党建互联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在我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深入沁水县土沃乡下沃泉村、杏则村、南阳村,开展“党建互联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人社深度参与乡村建设的党建共建新模式,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让每一位党员充分感受乡村振兴实践、接受思想洗礼、激励担当作为。

党员志愿者为大家介绍土沃乡近些年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党组织基础,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动,提高凝聚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乡村振兴方面,土沃乡因村制宜,利用各村特色产业确定个性化发展方向。下沃泉村着力打造“童年小镇”,杏则村聚力发展“徒步文旅小镇”,南阳村传承光大“抗大”红色资源,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各具特色的乡村风貌不断呈现,用脚步丈量发展,用眼睛见证变化。

全体人员在南阳礼堂听“抗大”老同志讲授党课、观看“颂党恩”文艺表演,其中的三个节目均由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进一步增强了主题党日的政治性、互动性和创新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在欢乐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活动很有意义,要不断学习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人社中心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