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董韶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2020年出台了《晋城市创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行动方案(2020--2021年)》,2021年又出台了《晋城市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明确规定,人社局牵头开展工作,财政局保障资金拨付,政府各职能部门分工协调,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开展培训工作。目前,我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陵川县、阳城县已开工建设,其他县区培训机构或与高职(技工)院校联姻,或与企业矿山合作,暂时填补了实训基地的空缺。 

感谢您对人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 责 人:赵志义

承 办 人:郭晨雷

联系电话:13935622066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