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晋市人防办党字〔2021〕2号

  

中共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因党组成员调整,经2021年1月12日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同志:主持全面工作,重点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主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同志:负责党建、意识形态(网络)、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工作、法治建设、人事管理、双拥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宣传教育、信息工作、监督检查工作与纪检组的联络对接工作;人防组织指挥、指挥信息化建设、通信警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专业队、军事训练、扶贫工作、改革创新、对外新闻发布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办公室(督查室)、指挥通信科、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雄伟同志:负责人防工程安全监管、行政执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防工程专项竣工验收、人防工程维护使用管理、平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程管理科(执法队、平管中心)、人防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

二级调研员牛泽辉同志:协助主任抓好人防改革创新、法治法规建设、人防志编写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法规室。

三级调研员常进同志:负责统战群团工作,协助杨雄伟同志做好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青妇组织。

四级调研员王新根同志:负责财务后勤、政务公开、13710平台、12345市长热线、目标责任考核、离退休干部管理、保密工作、国家安全工作、反恐维稳工作、政务公开、办公区安全管理、对外联络协调相关单位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张宝明同志做好工作,分管行政办公室。

副处级干部肖海清同志:协助主任抓好人防规范化制度机制建设、国家安全工作、双拥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该事项已经上报市委组织部审阅备案。

中共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