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国动办积极开展国防动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提高在校学生对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知识的了解、认识,增强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晋城市国动办把握这一特殊时机,于9月12日至9月13日,在全市市直初中开展了国防动员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我国周边的国际形势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国防动员的重要性和意义,让他们了解到国防动员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进行了诚信宣传,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信用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

    

    国防动员离大家并不遥远,人民防空就在我们身边。在今后的工作中,晋城市国动办将继续加强国防动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手段,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国家安全形势,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为国家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