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2-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办公室关于公布

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畅通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依法行政的督促推动作用,着力解决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推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市国动办现向社会公布行政执法监督联系方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晋城市国动办及其工作人员存在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和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356-2035086

    投诉举报信箱:jcrfb2007@163.com

    来信地址: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晋城市城区红星东街821号)


                               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