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白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参加了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白亚平指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创新进取,狠抓落实,构建了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重塑了全新的市场监管格局,打造了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实现了华丽转型。从大势和主流来看,全市系统和市局系统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要深刻反思局部工作,每项具体工作是不是做到了一流。

    白亚平强调,现在,我们正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解放大讨论,全力冲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目标,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再来一场“大学习”“大讨论”。每个人都要进行深刻反思,在全局的好成绩中,个人做了什么贡献,做了哪些贡献,是否心中有愧。通过活动,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明确目标,搞清自身职责、责任、义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决心,积聚能量,迎难而上。

    白亚平要求,要通过活动,做到五个破除。一是坚决破除难以作为的畏难情绪,树立敢打必胜的雄心壮志。二是坚决破除不愿作为的安逸心态,树立争先进位的进取精神。三是坚决破除任性作为的糊涂观念,树立依法监管的法治意识。四是坚决破除表面作为的漂浮作风,树立躬身实干的敬业精神。五是坚决破除不敢作为的消极思想,树立敢闯敢试的拼搏理念。


                                        (综合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