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圆满完成2021年广告经营、发布单位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圆满完成2021年广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任务。

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属地监管职责,随机抽取、 匹配、确定检查人员,同时依据《省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指引》中的检查内容和方法,结合当地实际,采取听、看、访、谈等形式,扎实有效推动抽查检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抽查检查结束后,坚持“谁检查、谁录入”的工作原则,在完成抽查检查任务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将检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进行公示。截至2021年10月29日,全市2021年广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任务均已全部完成,抽查率、检查率和公示率为100%。

此次双随机检查,该局“通过1+X”模式选取抽查事项等方式,合并安排检查对象、检查方式和检查时间相近的抽查任务,用“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方式,实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圆满完成了抽查检查工作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