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晋城市组织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络员会议,全市23家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双打”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面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深化跨区域、跨部门的执法协作;二要加强政策法规、整治成效、典型案例等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三要注重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报送,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与查缺补漏。

下一步晋城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努力推进形成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整体合力。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与舆论监督,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知识产权保护治理,切实营造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