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开展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29日,2022年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业务培训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39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立信中正(重庆)第三方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张仲芳进行视频授课,重点解读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关于公平竞争重要论述精神,详细阐述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内涵、把握和运用。培训紧紧结合我市年度政策措施清理、评估工作实际进行,从公平竞争审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审哪些、审什么、怎么审、关注啥、审到哪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讲解,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