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就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其中,晋城市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1人调剂至晋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管理岗位。(体检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 6月
19日上午7:00
     报到地点: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厅(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789号)。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由体检医院当天向考生收取。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个人健康码、疫情行程卡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因迟到不能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查验健康码(绿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疫情行程卡(绿色箭头),并填写《健康承诺书》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场地。体检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前请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勿食猪肝、猪血等食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引进,责任自负。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六月中旬进行,随时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考察内容: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0356—2055911 
    监督电话:晋城市纪委监委驻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0356—205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