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白亚平督导复工复产食品企业

发布日期: 2020-07-23 发布机构:

3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深入晋城国贸大酒店、东唐小镇、晋大奶业等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就复工复产后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丽芳,四级调研员史李强参加。






    在位于泽州县川底乡的规上企业晋大奶业公司,白亚平一行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产、销售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自2月中旬以来人员返岗、原奶供应、生产恢复、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企业生产场所,仔细察看产品的包材及清洗过程,认真检查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白亚平指出,奶制品生产加工企业有其行业特殊性,晋大奶业作为我市唯一的奶制品生产企业,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奶制品生产和供应,做到产品物流不断链、市场需求不断货。同时,白亚平要求,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主责主业、落实晨检制度和落实消毒及防控责任;二要做好场所环境通风、消毒等防控和从业人员防护工作;三要确保对销售送奶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每趟次开展洗手消毒,加大运输工具消毒措施,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奶制品安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