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一次风险会商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一次风险会商会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一次风险会商会。

会上,对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在日常监管、执法办案、抽检监测、投诉举报、舆情监测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会商,系统研判了食品安全各领域、各环节风险隐患,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交换了意见。

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是今年食品安全领域的首要任务,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推进:一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形成风险研判分析报告,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全面掌握全市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定时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调度会,通报各县区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措施;三要及时下发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通报函,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针对性反馈。同时,结合夏季食品安全和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密切关注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投诉,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