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泽州组织召开全县食醋、食用植物油小作坊专项整治暨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6-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泽州组织召开全县食醋、食用植物油

小作坊专项整治暨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

近日,晋城泽州县局组织召开全县食醋、食用植物油小作坊专项整治暨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县乡两级食品生产监管人员,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共计33人参会。

会议传达食醋、食用植物油小作坊领域两个专项整治文件,并简述两个审查细则和两个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醋GB2719,食用植物油GB2716)。要求食品小作坊要从生产规范、追溯规范、防控风险规范、条件保持、生产行为、生产记录、添加剂使用管理、食品标签、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自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专项整治不落空白。对自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各乡镇市场监管所签定了约谈表,食醋、食用植物油食品小作坊签定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