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A

关于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段雁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保护野生动物 维护生态安全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野生动物保护事关生态安全、民生福祉和国家形象。为进一步加强生态安全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我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2020年1月份向社会发布《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禁止野生动物及活禽交易的通告》全面禁止市场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并坚持将查处非法交易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工作纳入日常监管任务,及时发现及时查处。依据野生动物保护职能分工,我局将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与林草部门密切合作,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高压态势;二是充分发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日常性、基础性作用,加大对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交易的监测力度;三是充分发挥12315热线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及时受理投诉举报,对举报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及时查处。

感谢您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 责 人:史李强

承 办 人:李

联系电话:2025287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