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凤展购物广场被认定为山西省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凤展购物广场被认定为山西省

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近日,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一批山西省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名录,我市凤展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是充分利用专业市场的制度健全、管理规范、配套成熟、信息畅通等优势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于切断假冒伪劣商品的流通渠道,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监管,营造良好的创新和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晋城市凤展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发展成“百货、超市、餐饮、文化传媒”为核心的四大板块,在发展过程中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完善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和流程,建立了知识产权市场准入、日常检查、纠纷投诉受理、信息收集和公开、诚信奖惩等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利用市场内的电子屏幕、宣传橱窗、宣传印刷品、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在市场内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通过建立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名录,推进规范化市场健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流通领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