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2022年1月30日上午,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住重点,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要领导带头埋头实干,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标杆和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尚俭戒奢、严于律己、端正家风,自觉树牢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强化监督、对违规违纪的坚决纠正、严肃处理。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工作实际成效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