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1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并讲话。

傅彦虎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十抓落实”精神,认真落实省长金湘军“五个进一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有力的执行力落实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傅彦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就如何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认真研讨、理清思路,把握好落实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举措和建议;要严格落实《市司法局机关运行管理细则》等现有的制度规定,完善督办机制,抓在平时、严在日常、真正抓出实效,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效率,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进一步在抓落实上下苦功见真章,在见成效上亮本领比实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