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2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孙晋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伟进行了点评。

会上,大家按照考核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全面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在听取述职汇报和班子成员点评之后,傅彦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积极组织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法治维护人民权益、保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全体人民的法治信仰;要始终坚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执行力,养成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坚持高定位、高标准,加强协作配合,做好横纵向沟通,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带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效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