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中共晋城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3月1日,中共晋城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总支书记傅彦虎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傅彦虎在点评时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制度,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融入中心工作、发挥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激发全系统党建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