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发布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筑牢遵纪守法、坚守初心的道德防线,3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

警示教育片《叩问》通过我市纪委监委查办的涉多领域、各层级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抛弃初心、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腐败深渊的原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大家在观看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腐败典型案例,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思想上又敲响了一次警钟,内心深处又接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自觉抵御各种风险诱惑,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国法,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