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拟对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组织自行采购比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

     二、项目内容:

     1、主要内容为对我市实施的2021年中央、省级、市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进行跟踪评价,最终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2、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比选申请表中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3、预算控制价为28.3万元。

4、供货期:60天。

5、交易地点:采购人指定地。

三、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山西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账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行贿犯罪记录。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2年8月17日上午10:00 至2022年8月19日下午6:00 到城区白水东街1889号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财务科(406室)采用记名方式进行登记报名。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

需提供材料: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2.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的复印件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提供的材料须加盖公章。

联系人:常永鑫

电  话:0356-208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