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2021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项目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0-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晋城市公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拟对《晋城市2021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项目组织采购比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招 标 人: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项目名称:《晋城市2021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项目

3.招标编号:GZZC2210001

4.服务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1

《晋城市2021年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项目

1项

   5.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服务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6.预算控制价为:25万元。

7.服务期:2023年5月完成报告编制,通过专家评审并提交项目成果。

8.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

二、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 供应商必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承揽本项目相应的能力(具备大气污染源清单编制、污染源普查等业绩)。

2. 项目负责人为生态环境专业高级职称,且拟参与项目的技术人员环境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得少于3人。

3.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投标人营业执照须有实施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账务会计制度;

5.参加本次采购项目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出具无违法记录声明;

6.“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无违法记录的查询证明;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参加报名及比选的人必须是潜在供应商负责人或项目经理等内部人员(以社保缴纳记录为准),且必须对比选项目情况详细掌握,同时,须出具含有单位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有效委托书。

9.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221017日至202210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在晋城市公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晋城市文昌西街自来水公司营销四分公司二楼)购买比选文件

2.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五、联系方式

报名提供资料:上述第二条中规定的相关资料,须加盖公章。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10月19日

联 系 人:闫贞良

电    话:0356-2032511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