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9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王震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飞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城区、泽州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这次调研是林武书记到山西工作以来,第七次到晋城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林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特别是对生态环境、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

要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本底,突出大气污染防治,按照“十大任务、十项机制”要求,持续抓好工业源深度治理和社会源精准管控,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大力开展生态修复治理三年行动,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王震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主动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效落实在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行动上。要深刻认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当前的严峻形势,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下非常之功、举非常之力,强化举措、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