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生态环保+城市管理 两部门联合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9-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各类在建施工工地、拆迁工地、老旧小区改造工地是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管控要求,即将到来的2022-2023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建筑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做好了准备。



9月24日至9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范围内建筑施工工地开展一轮专项监督检查,此举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提升,市区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能力和水平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兵分四路以泽州路和风台街为界限,将市区分为西南、西北、东南和东北4个区域分区域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行动中检查合格工地,“秋冬防”期可正常施工作业不合格工地必须在10月1日前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由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共同验收,10月1日后,未完成整改或未通过验收的施工工地则停工整改直至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