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局机关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环评与排放管理科杨阳针对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进行专题讲解,明确了各责任科室职责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焦金生对提升政务能力进行安排部署。保障中心主任郭前进对政务数据共享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责任科室、局属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起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对标考核标准,严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满意度。要创新举措,明确重点,细化责任,提高工作标准,理清工作思路,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要坚持法治引领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