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2021年5(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 2021-04-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晋城市水务局2021年5(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A4复印纸

采购A4复印纸100箱,为保证市水务局机关正常办公使用。

2.4

20215月至12


2

办公楼维修

机关大楼线路及节能改造、安装电梯、机关大楼二楼及附属楼顶防水、7楼会议室楼顶彩板更换、大院围栏更换。

80

20215


3

地下水位观测

对全市62眼长观井进行每月3次水位监测,并对监测数据进行统计整理、分析,形成文字分析报告。

8

20215


4

枯、丰水期地下水位统测

120个站点进行枯水期、丰水期的2次地下水位统测和枯水期1次水质取样。分析整理统测数据资料,并形成文字报告,并编制《晋城市地下水动态监测报告》。

8

20215


5

水资源公报的编制

对全市经济社会、水文地质、降水量、取用水量等资料进行整理分析,并编制《2020年晋城市水资源公报》。

9

20215


6

水资源远程监控系统维护

监控站点基本维护:对2021年全市83台设备进行为期一年的维护,要求在线率达到90%以上,计量精度达到80%以上。②水资源监控系统软件运行维护:监控站点信息的更新、校准、认证;取用水户名称的变更、更新;新建站点的建档、认证等。③新增监控站点增设设备:对新增的监控站点增设4台水资源监控设备,要求在线率达到95%以上,计量精度达到90%以上。④晋城市2021年的维护设备共83台、新增设备4台。

20

20215月至7


7

晋城市水资源税水量核定管理系统维护

2021年完成水资源税水量核定管理系统公安备案工作,完成系统迁移到政务云的部署工作。

8

20215月至7


8

地表水流量监测

对全市60个地表水流量监测断面进行两次枯水期测量,计算分析及整理刊印相关资料,并编制《晋城市枯水期流量监测分析报告》。

10

20215


9

内部审计

选择1家会计事务所,对全市水利系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10

20215


10

水旱灾害防御会商系统更新改造

视频会商大屏幕更新改造;视频会议通讯系统更新改造;会议室音响系统更新改造。

70

20215


11

晋城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报告(2021年度)

对晋城市六县(市、区)大中型水库样本村、样本户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后扶政策实施效果进行监测评估;编制完成《晋城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报告》(2021年度)。

8

20215


12

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稽察审计

对晋城市六县(市、区)本年度移民直补资金发放、移民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对上年度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复核。

7

20219


13

晋城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经费

编制完成“十四五”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规划、水生态修复与保护规划、水土保持规划、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规划、农田灌溉提升规划、农村水电提升规划、水旱灾害防御规划、节水型社会提升规划、水利管理能力提升规划。

15

20215


14

丹河等6条河流“一河一策”方案编制费

晋城市市管6条河流丹河、长河、获泽河、东大河、白水河、白洋泉河“一河一策”方案编制。

210

20215


15

河长制工作宣传费

河长制工作宣传,公示河长名单等。

2

20217


16

长河流域水环境保护与修复治理研究(二)

长河流域是泽州县最重要的工业经济带,随着长河经济带工业企业、农业生产、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尤其是煤矿开采的影响,长河流域水环境的问题日益加重。研究采矿对地下水水质影响和水化学场特征及变化规律、水流场时空分布和动态特征及变化规律。对长河流域水环境保护水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治理提供理论和具体实施的方案措施。

40

20215


17

《煤矿采空区降雨入渗及通道评估技术研究》(二)

在前期采空区调查的基础上,开展热红外图像分析圈定煤矿采空区降雨主要入渗区段或通道。编制《煤矿采空区降雨入渗及通道评估技术研究》(二)报告。

15

20215


18

编制丹河、卫河生态流量保障实施方案

2021年底完成丹河、卫河两条河流的生态流量保障实施方案,加强河湖生态流量监测,建立河湖生态流量预警机制。方案编制工作的费用包括方案编制设计费、查勘费、资料购置费、专题研究费及咨询评估费五部分。

72.5

20215


19

晋城市河流划界成果运用工作经费

晋城市已完成划界河流68条,其中市水务局完成市级重要河流6条(丹河、白洋泉河、白水河、获泽河、东大河、长河),各县完成其余62条。将全市68条河流河湖划界成果补充,校核、整理、合并到一张图中。

79

20215


20

幸福河湖实施方案编制

2021年完成6条幸福河道实施方案编制(原则每县1条),督促各县组织实施。

16.5

20215


21

沁水县沙沟村沁河灌区指挥部留守处危房拆除

通过有资质单位对危房进行等级鉴定,同时进行拆除。2021年完成沁河灌区指挥部留守处房屋的危房鉴定工作以及拆除工作。

20

20215


22

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保护立法

加强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保护立法,改善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生态环境,规范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开发、利用、治理等活动。

20

20215


23

全市农村供水工程沙盘

制作全市农村供水工程沙盘。展示已建工程建设情况,研究布置“十四五”农村供水工程建设。

18

20215






晋城市水务局      

2021年3月31日